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安全 |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3 08:56     (点击:)

10月22日下午,数理学院陈继强同志在基础二西207为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全体学生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快乐、时尚、有国际范的追梦人》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从三个方面展开:第一,带领同学门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第二,围绕快乐、时尚和国际范三个角度详细解读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第三,结合当前时代特点和大数据专业的发展背景,启示同学们要做快乐、时尚、有国际范的追梦人。最后,陈继强同志勉励全体同学要认识到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以专业学习为基础,在学习中寻找快乐,在专业背景中寻找时尚,向国际化潮流看齐,争做新时代的追梦新青年。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了解到当前新时代中国所需要的国际化人才,为以后的专业学习明确了目标,不忘学习初心,牢记学生使命,勤奋努力,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专题栏目  
服务平台  

 

* 综合教务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献检索
* 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

地址: 河北工程大学36号楼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 0310 - 3968796  电子邮件: lixueyuan@hebeu.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