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安全 |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喜报:我院两名教师在第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2017-07-06 14:42 编辑:张春元    (点击:)

根据[校政字〔201717]文件《关于表彰第二届(2017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教师的决定》,在2017年河北工程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我院教师刘立民老师第1名的成绩获大赛一等奖,周少玲以第9名的成绩获大赛二等奖。

希望学院全体教师以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为契机,以获奖教师为榜样,潜心钻研教学理论,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7月6日

一等奖 刘立民


二等奖 周少玲


关闭窗口
专题栏目  
服务平台  

 

* 综合教务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献检索
* 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

地址: 河北工程大学36号楼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 0310 - 3968796  电子邮件: lixueyuan@hebeu.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