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成果展示  实验教学  教学资源  实验设备  规章制度  选课预习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物理实验室党支部组织教工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3 09:02  

11月12日下午,物理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工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支部书记孙羽主持会议。《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和入党动机等多种形式展开。他们的事迹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展现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着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大家都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从榜样的身上吸取精神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敢于突破,坚持就是胜利的精神。实验室全体教职工都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坚决拥护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到教育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地址: 河北工程大学第八教学楼408室 电话: 0310 - 8578797 邮箱: phylab@hebeu.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理学院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