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安全 |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十博”文化系列活动之兴趣小组羽毛球赛
2017-10-12 08:58     (点击:)

为了丰富数理学院学生的业余活动,培养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数理学院同学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积极乐观的奋斗拼搏精神,数理学院统计1601班分团委于20171011日在主校区羽毛球场开展了兴趣小组羽毛球赛。此次活动,羽毛球兴趣小组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最终圆满完成。

比赛过程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勇往直前,不甘落后的精神。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队员奋力拼搏,挥汗如雨,努力到最后。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虽然同学们都已经精疲力竭却依然毫不退缩,一直拼到最后一刻,这种精神令我们敬佩,也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在其中收获快乐和友情,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增强了数理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展现了数理学院同学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专题栏目  
服务平台  

 

* 综合教务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献检索
* 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

地址: 河北工程大学36号楼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 0310 - 3968796  电子邮件: lixueyuan@hebeu.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