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安全 |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数理学院15级信计1班团支部举行“做六有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2017-10-19 09:36     (点击:)

导言:

作为共青团员,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牢记、理解、践行“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4月26日在安徽主持召开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严格执行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一贯要求,以“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为此我支部组织此次以“做六有大学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正文:

20171018日上午,数理学院15级信计1班团支部在10教106教室举行了“做六有大学生”主题演讲。

在活动开始时,主讲人刘鑫蕊同学讲述了她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对于争当“做六有大学生”想法,同时激励本班同学树立远大的志向,为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报效祖国;演讲结束后,由同学们自由发言,对“如何做一名六有大学生”进行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讲述自己成为大学生一年来的心得。在活动结束之际,崔王宇同学总结了同学们的心得,同时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收获新知识,早日成为一名六有大学生。

本此活动提升“六有”在同学们中的知晓度、覆盖面。提倡同学们力争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应该更努力去争做六有青年,知道青春的价值,贡献自己的价值,不白白消耗青春,唯有在奋斗中才能彰显青春的激情,唯有在奉献中方能释放。同时,也让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也给国家的以后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在15级信计1班团支部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专题栏目  
服务平台  

 

* 综合教务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献检索
* 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

地址: 河北工程大学36号楼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 0310 - 3968796  电子邮件: lixueyuan@hebeu.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