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安全 |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数理学院2016-2017学年考风考纪动员暨英语四六级动员会
2016-12-16 09:06     (点击:)

12月15下午,数理学院在十教101室举办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考风考纪动员暨英语四六级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人员有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苗方朔、副院长李萍、学工办主任吴海玉、学院全体辅导员、本科生导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全体班委。

李院长宣读了《河北工程大学普通本科课程考试管理规定(试行)》,并着重强调了考试命题、考试安排、考场纪律、监考安排、成绩管理等方面的重要注意事项;苗书记宣读《河北工程大学关于本科生导师制和教授、副教授承担本科教学工作的规定(试行)》的通知,对导师基本工作、导师的聘任与管理以及导师对学生的要求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规范;吴老师宣读《河北工程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对各种违纪现象及其惩罚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提醒全体考生诚信应考,杜绝考试违纪现象的发生;各班班长代表本班全体同学签订考试承诺书,并将本次大会内容精确传达给全班同学;最后苗书记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向学生提出几点高效学习的建议,并预祝全体学生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有勤奋才会有进步。违反考风考纪是可耻的,我院学生将在考试中诚信应考,严格遵守考风考纪,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专题栏目  
服务平台  

 

* 综合教务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献检索
* 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

地址: 河北工程大学36号楼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 0310 - 3968796  电子邮件: lixueyuan@hebeu.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