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安全 |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理学院成功开展本年度第一次党课教育
2012-04-18 09:38     (点击:)

4月17日下午,理学院于10教218教室成功开展本年度第一次党课教育。参加此次党课教育的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德才副教授,学工办主任吴海玉老师、分团委书记黄艳宾老师、学生辅导员张慧亮老师。党课培训上,余书记结合自然科学规律和当下的各种实例,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组织制度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讲解。就“如何争取早日入党”,余教授从“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必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入党的基本行动”三个方面展开深入讲解,以生动的图片和简明的逻辑向学员们阐述了党的性质和党的指导思想,使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其中,余书记强调必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本着为中国共产党无私奉献的原则,自愿入党为党服务。此外余教授还告诉同学们,入党是有理想、有追求的人的必然选择,加入共产党是爱国精神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同学们对自己的高度负责。中国共产党热忱期盼广大青年,尤其是大学生作为新生力量为组织的发展增砖添瓦。培训最后,余书记向在场的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寄语:“希望同学们今后更加努力地学习,争取早日进入党的队伍中来,也相信在新鲜血液的不断注入下,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祖国将会更加繁荣昌盛。”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的认识,由零散的了解到比较系统的掌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深深体会到入党并不仅仅是一时形式上的光荣,更意味着要在一生中切实担起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同时同学们看到了自己存在的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认真对照党章,以实际行动锻炼自己、要求自己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努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理学院信息员 李坤)

关闭窗口
专题栏目  
服务平台  

 

* 综合教务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献检索
* 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

地址: 河北工程大学36号楼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 0310 - 3968796  电子邮件: lixueyuan@hebeu.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