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安全 |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色宣讲活动
2021-10-29 23:24     (点击:)

1026日下午,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光明老师在第三社区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红色宣讲活动,数理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赵老师强调中国共产党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导核心,有着自身的精神力量,而其精神力量的源头就是伟大建党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伟大建党精神是由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逻辑和生成机理所决定的,并通过建党先驱们的努力而赋予的。中国共产党就是为了拯救民族危亡、为了使人民走出苦海而诞生的,因此,为人民谋幸福和为民族谋复兴,就成为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入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中汲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

本次红色主题宣讲活动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了解了建党精神的内涵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建党精神的指引下树立远大理想、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创新精神、涵养家国情怀,不负众望,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不懈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


关闭窗口
专题栏目  
服务平台  

 

* 综合教务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献检索
* 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

地址: 河北工程大学36号楼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 0310 - 3968796  电子邮件: lixueyuan@hebeu.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