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安全 |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习”新声微党课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9 14:46     (点击:)

121日,数理学院在36号楼2125举办了学“习”新声微党课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活动,汇报人为孔晓文和刘月博同学,与会人员有吴海玉老师以及数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这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新时代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两位同学首先带领党员们回顾了十九届一至四中全会精神,向党员们阐述了我们党日后的工作重心,使党员们能更贴切地跟着党走。紧接着着重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通过十四个关键字牢牢扣住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使得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最后,两位同学又通过抗击新冠疫情这一事件,强有力的说明了应该坚定文化自信和坚定文化自信产生的力量。

学工办主任吴海玉老师总结了两位同学的讲话,向同学们强调了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作用和现实意义。同时表达了对青年党员的期待,期待他们能够做出一番事业,为学院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更加透彻的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白了坚定文化自信的重大意义,党员们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美好的明天将由他们开创。


关闭窗口
专题栏目  
服务平台  

 

* 综合教务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献检索
* 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

地址: 河北工程大学36号楼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 0310 - 3968796  电子邮件: lixueyuan@hebeu.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