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安全 |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与河北汉光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共建“光电信息技术实验室”
2016-10-28 16:20     (点击:)

10月21日上午,我院与河北汉光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校企共建“光电信息技术实验室”框架协议,并挂牌。

根据协议规定,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和长期合作的原则,在机器视觉与图像理解、水下成像与探测、全息与光信息处理、光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四个方面进行科学研究及相应成果转化,并利用所研究成果积极开展硕士点申报及人才培养工作。

共建实验室项目所需研发场地由我院提供,实验室所需的必要基础设施和实验室运行经费来源根据协议规定解决。双方约定,基于该实验室共同研究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归校企双方共有,双方可以就具体科研项目签订成果分配协议;当研究成果能够进行产品开发时,企业方享有优先产品开发权,所获得的收益由校企双方共同协商决定。

通过校企共建实验室,将有效转化我校相关科研成果,同时提高企业创新技术实力,实现校企共赢。

关闭窗口
专题栏目  
服务平台  

 

* 综合教务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献检索
* 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

地址: 河北工程大学36号楼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 0310 - 3968796  电子邮件: lixueyuan@hebeu.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