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安全 |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组织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首获国家一等奖
2018-11-27 14:44 编辑:张春元    (点击:)

近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院组织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首获国家一等奖1项,创历史性突破,本次竞赛本科组国家一等奖获奖率约为0.76%。我校还获国家二等奖6项,河北省一等奖10项、二等奖17项。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33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美国和新加坡的1449所院校或校区的42128支队伍(本科38573支、专科3555支)、超过12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河北省共有51所院校的1387支队伍(本科1305支、专科82支)参赛,共有7支队伍获本科组国家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国内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

附件【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专题栏目  
服务平台  

 

* 综合教务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献检索
* 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

地址: 河北工程大学36号楼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 0310 - 3968796  电子邮件: lixueyuan@hebeu.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