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安全 |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数理学院师生聚云端 同上思政一堂课
2020-04-24 15:53     (点击:)

为了进一步帮助学生认识疫情,端正思想,稳定情绪,4月22日下午,数理学院组织师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同上思政一堂课,河北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师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严淑华教授为师生授课,近300余名师生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参加了学习。

严淑华教授以《疫情下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为题,从抗“疫”中的感动与认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与我们的青春情怀;抗“疫”中后期我们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三个方面展开,从不同的角度不同层面解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我们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为我们生动的讲述了防疫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最后通过教育部给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提出要求,希望大学生做“守护者”、做“修行者”、做“识途者”。

通过这堂思政课的学习,同学们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阻击战”的果断决策,让我们看到党的伟大、制度的优越、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力量,感受到大爱、善良、勇敢、坚守。同学们表示绝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希望,充分认识自己肩上的使命和责任,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专题栏目  
服务平台  

 

* 综合教务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献检索
* 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

地址: 河北工程大学36号楼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 0310 - 3968796  电子邮件: lixueyuan@hebeu.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