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安全 |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数理学院与材料学院举行篮球比赛
2019-12-01 10:35     (点击:)

1130日中午,数理学院和材料学院在二社区操场举行了篮球比赛,本次的篮球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一开场,数理学院拿下首球,之后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和角逐。每一位队员都仿佛化身运动健将,那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无不让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场上热闹,场下可也不冷清,每一位观众也都是一名拉拉队员,呐喊,助威,为自己学院的队伍加油,喊得面色赤红,喊得声音嘶哑,但更是喊出了激情与活力!比赛中两个学院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相互与对手大战几十回合,但最终数理学院以35:44遗憾落败。输了并不可怕,相信数理学院一定会勤奋练习,找出自己的不足,为自己的下次比赛做准备,夺回属于自己的荣誉。

此次篮球比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打造了团队精神,也锻炼了集体内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加深了学院之间的合作与友谊。与此同时,裁判公正执法,参赛选手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也为我院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关闭窗口
专题栏目  
服务平台  

 

* 综合教务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献检索
* 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

地址: 河北工程大学36号楼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 0310 - 3968796  电子邮件: lixueyuan@hebeu.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