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安全 |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第三讲
2017-11-15 10:35     (点击:)

   1114日下午,数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第三讲。本次宣讲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数理学院副院长王小胜老师主讲,学院科级干部及各系室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本次宣讲会

   首先,王老师讲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提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等方面保持教育初心其次,详细阐述了如何运用群众路线这个法宝,增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定性和自觉性,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应牢记使命,与广大教职工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求我院各级干部以更强烈的责任,更积极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从“学”“谋”“实”“争”“稳”几方面做足功课,做到居安思危、勇于创新;最后,王老师带领大家学习1027日教育部党组织会议精神,强调教育战线要以奋进之笔、得意之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在“新”“变”“正”“公”“好”“强”“严”七个字上下功夫,做文章。

   通过本次宣讲会,与会人员对党的十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院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让十九大精神渗透到课堂教学中。

关闭窗口
专题栏目  
服务平台  

 

* 综合教务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献检索
* 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

地址: 河北工程大学36号楼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 0310 - 3968796  电子邮件: lixueyuan@hebeu.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