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安全 |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动员会
2020-09-07 09:56     (点击:)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月10日18:00至9月13日20:00举行。为了更好地完成组织工作,我院于9月3日下午召开了赛前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陈继强及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以往参赛经验,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

在会上,数学建模指导团队负责人庞培林通报了2020年度我校国赛暑期线上培训的总体情况,要求所有指导教师克服疫情影响,根据学校开学安排及早与学生见面,详细了解各组备战情况,要特别关注学生健康,提醒学生根据天气情况增减衣物。庞培林强调,本届大赛论文格式又有了新的要求,参赛师生务必吃透规则。

会议最后,副院长陈继强肯定了大家在暑期培训中的辛苦付出,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本届大赛组织工作;要求全体指导教师要吃透比赛规则,赛前准备工作要细致入微,对比赛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要做好预案,把控好比赛每一个环节。

关闭窗口
专题栏目  
服务平台  

 

* 综合教务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献检索
* 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

地址: 河北工程大学36号楼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 0310 - 3968796  电子邮件: lixueyuan@hebeu.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