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安全 |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工作
2020-06-22 16:08     (点击:)

5月12日-6月15日,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有序的工作,我院圆满完成2020年光学工程(学术型)、电子信息(光学工程方向,专业型)两个学位点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工作,共计招生42名,其中,学术型光学工程硕士研究生15名(含2名推免生),专业型电子信息(光学工程方向)硕士研究生27名,超额完成研究生部下达的招生计划指标任务,生源质量和数量较去年有了较大提升,这也为光学工程和电子信息(光学工程方向)两个学位点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的招生复试调剂工作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与往年有较大不同,复试所有环节均通过网络远程在线完成。为了确保复试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学校、学院成立了专门的督查工作组,全程监督复试全过程。学科复试小组也克服了复试系统调试、提前模拟演练、音视频设备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三个批次共复试106名同学,择优录取42名同学加入到我院研究生队伍当中,届时,今年9月份新生入学后,我院硕士研究生规模将达到79人,创历史新高。

随着录取的生源数量和质量的提升,我院研究生教育逐步驶入快车道。学院将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狠抓学位论文质量,着实提升研究生的理论水平和实践创新能力,真正实现提质增效,为国家和地方社会培养一批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专门人才。

复试现场一

复试现场二

复试现场三

 

 


 

关闭窗口
专题栏目  
服务平台  

 

* 综合教务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献检索
* 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

地址: 河北工程大学36号楼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 0310 - 3968796  电子邮件: lixueyuan@hebeu.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