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安全 |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数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
2017-10-13 14:48     (点击:)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定。

2、制定支部的工作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

3、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经常分析党员和教职工的思想状况,做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

4、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5、按目标管理要求,严格组织生活,坚持各项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抵制不良倾向,表扬优秀党员,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

6、参与教研室重要工作讨论决策,维护教职工的民主权利,支持主任行使职权。

7、积极做好新党员的发展计划,搞好发展对象的考察培养,按计划和发展工作程序发展新党员,按期收缴党费。

8、积极做好德育工作,发动党员和教职工树立、维护人民教师的形象,处处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9、教育党员和教职工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抵制不良倾向,弘扬正气,搞好内外团结。

10、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党员培训等党内生活制度。

11、完成与本岗位有关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专题栏目  
服务平台  

 

* 综合教务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献检索
* 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

地址: 河北工程大学36号楼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 0310 - 3968796  电子邮件: lixueyuan@hebeu.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