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安全 |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数理学院系(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2017-10-13 14:47     (点击:)

1、配合院领导拟订专业目标,提出和修订教学计划,制定课程教学大纲。

2、负责教学过程各环节的实施与执行,包括安排任课教师、教学工作量统计核实、制订实习计划大纲、提交实验计划、组织毕业设计(论文)和答辩事宜。

3、组织开展教学法研究,检查评估本系(中心)的教学质量,引导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抓好教书育人工作。

4、负责审核各门课程使用的教材,做好教材建设工作。

5、组织本部门开展学术研究及科研课题的申报和实施,提高本部门的科研水平。

6、协助学科带头人做好本部门的学科建设工作,包括学科发展规划、研究方向、学科梯队的建设与学科评估等工作。

7、协助制定本学科的研究生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实施教学过程的管理,包括专业申报、学位申报与课程安排等项工作。

8、规范各种教学文件、资料档案的管理,学期结束后及时归档。

9、积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任务。

关闭窗口
专题栏目  
服务平台  

 

* 综合教务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献检索
* 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

地址: 河北工程大学36号楼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 0310 - 3968796  电子邮件: lixueyuan@hebeu.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