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安全 |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建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的通知
2014-03-19 10:20     (点击:)

各系、室、办,各支部:

为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深入调查了解一线师生的情况,认真听取群众意见,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经研究,决定建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一)按照省委、学校党委要求,指导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任务,达到预期目标。

(二)深入联系点调研,带头查找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讨论会等,了解掌握一线师生情况,真听取群众意见,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

(三)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院联系点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了解基层党支部在活动开展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帮助联系点进一步找出工作差距,理清工作思路,带头抓好整改落实。

二、有关要求

建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表现。

(一)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积极投入,主动深入联系点,把联系点工作抓实抓好。

(二)联系点负责人要主动与联系的学院领导沟通,汇报有关情况,争取支持指导,全面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三)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联系点的总体协调工作。联系点负责人负责与各相关领导干部联系人联系沟通。

(四)学院领导及联络人要做好调研记录。

                                                         中共河北工程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领导小组

                                                                 2014年3月18日

附:学院领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

姓名

联系支部

联系班级

联系宿舍

联络人

王玉国

高数一支部

信计13级2班

朝曦楼703

门高夫

苗方朔

物理实验支部

应物12级1班

朝曦楼520

范锋

秦身钧

化学系党支部

应化11级1班

朝曦楼410

吴海玉

关闭窗口
专题栏目  
服务平台  

 

* 综合教务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献检索
* 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

地址: 河北工程大学36号楼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 0310 - 3968796  电子邮件: lixueyuan@hebeu.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