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安全 |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理学院开设“党建大讲堂”
2016-03-09 09:53     (点击:)

3月8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书记蒋子春给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举办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专题讲座,以此为开端标志着理学院“党建大讲堂”正式开设。

理学院开设“党建大讲堂”是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三严三实”要求,大力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努力打造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品牌的重要举措。

为扎实做好“党建大讲堂”开设工作,理学院党委认真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本学期开学后以院内文件的形式正式印发执行。文件方案明确了“党建大讲堂”是坚持政治性,思想性,组织性,理论性、教育性,创新性,发展性,实效性、公益性基本原则的党建思想政治内容专门讲座培训课堂;培训教育对象主要是面向学院全体党员,根据内容吸收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主要培训讲座内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纪,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培养等八个内容板块进行。“党建大讲堂”主讲人主要由学院党员处级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辅导员等担任。“党建大讲堂”安排在逢双周的周二下午举行,每学期安排8至10场讲座。文件方案还对“党建大讲堂”开设的具体方法措施以及组织领导保障等进行了明确规定。

关闭窗口
专题栏目  
服务平台  

 

* 综合教务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献检索
* 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

地址: 河北工程大学36号楼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 0310 - 3968796  电子邮件: lixueyuan@hebeu.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